ir312-004M.jpg
Inrock獨家採訪AJ:有朝一日我要結婚成立家庭,但是從現在的日程表來看——不可能.(笑)
採訪日當日淩晨(10月2日),率先完成Bigger Mv個人拍攝部分的AJ,通紅著眼,非常疲憊地不停打著哈欠。旁邊的桌子上放著Room service送來的早餐。但是,這是在採訪之後才能品嘗的美味,在這之前,AJ只能眼睜睜地盯著擺放他面前的松餅和雞蛋。採訪完了,AJ才就著燻肉吃了早餐。真的是個非常親切的人啊,從以前就是。



——Bigger的Mv想要在日本拍攝,這是為什麼?這個MV和日本之間到底有什麼樣的關係呢?
漫步在東京街頭,映入眼簾的儘是巨大的螢光看板。從燈光到建築物,感覺簡直就像是個漫畫的世界。首先,這首歌的內容是有關戀愛方面的,MV的內容的話無非就是要暗喻出歌曲方面的意境。一直拍攝愛情故事風格的陳腐MV已經讓我們感到厭倦。所以,這次我們決定要拍攝一支快樂的讓人興奮的特別的MV。還有就是,忙著是我們在美國之外,第一次在國外拍攝MV。


——啊?真的嗎?這對於日本的歌迷來說真的是很光榮的事啊。
AJ:不不,我們才覺得光榮呢。拍攝是在昨天進行的,在享受拍攝的同時,也真的是非常辛苦呢。這是因為,日本關於攝影有著十分嚴格的條令,不得不去遵守的規則有很多。所以,想要去拍但是不能拍的場所有很多。


——比如呢?
Nick想要在某電玩中心取景,正當他飛快跑進去的時候,工作人員一邊叫到這裏不許拍攝!一邊追了進來。(笑)哈哈,那真是很好笑啊。但是,除此之外大多順利進行了拍攝,這些內容就將變成MV中十分酷的場面哦。真的是拍攝到了很多美麗的場景。反正我們想給大家儘量多的驚喜,所以詳細的情況我也就不能多說啦。總之這是支很棒的MV。


——在日本拍攝MV是誰的主意啊?
這是在大家談話中浮現的主意,所以這是我們大家的主意啦。本來想在巡演一周前在洛杉磯進行拍攝。但是,那一周將進行巡演的舞蹈彩排以及巡演前的一些準備工作。所以,從現實角度來考慮的話,拍攝MV是不太可能的。但是,在日本活動的幾日中,正好有一天的檔期是空的,所以大家就提議在東京拍攝這支MV吧。並且,這也得到了公司的認可,所以就這樣拍咯。


——你們最近在mv拍攝方面很有創意啊。Stmh的mv也是採用了美國最流行的科幻題材啊。
Stmh mv的話,這首歌的歌詞和科幻的概念非常符合。所以,我們就試著挑戰了一下。個人感覺還是非常成功的。結合了流行性感要素,十分華麗的MV呢。


——最近的BSB非常團結。你在這個組合中的作用是什麼呢。
我認為組合裏的每個人都分擔著不同的任務。要說我基本的作用的話,果然還是不失創造性的同時,把現今流行的東西時尚的元素帶入這個組合這一點吧。其他的成員的話,比如,商業方面,策劃方面,或者是攝影方面,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所長之處。我和NICK就從Howie和Brian那裏學到了很多關於商業上的知識。這就是所謂的取長補短吧。


——如來如此啊。順便問一下,私生活方面如今如何啊。從戒酒到現在已經過了很長的時間吧。
啊,是呀,我已經戒酒8年了喲。但是,有時偶爾還是會小酌一下。有時會和朋友喝上少許啤酒。儘量在有女士的場合喝,這樣就能讓自己不至於喝多了發瘋,這樣就丟面子了。總之,我一直都想要過普通的生活。所以,我儘量在自己私生活中真實的部分和作為BSB一員時那虛幻的部分之間掌握平衡。當然,作為BSB的我們都是真實的自我,只是在這樣一個世界中能感受到那不真實虛幻的感覺罷了。環遊世界,在世界的舞臺上表演,這真的是夢幻般的呢。這是一種成為現實的虛幻。


——你馬上要發個人專輯了吧。
是呀。錄製剛剛結束。雖然花了非常長的時間,但總算完成了,算是鬆了一口氣。10月底或者11月初不知道能不能發行呢。


——日本的話聽說要到明年一二月了吧。
實際上還沒有最終確定呢,但是可能就像你說的時間吧。這張專輯,到現在為止已經拖了很久了。本來是準備在6個月前發行。但是,BSB方面非常忙,所以未能實現。總之,想要在BSB和個人事業上做到兩手抓兩手都要硬。


——為什麼非發個人專輯不可呢?
Brian,Nick,Howie也有同樣的感受。那就是,我們在一起作為一個組合這麼長時間了,作為一個人來說,多少有一些失去自我個性的傾向。所以,發個人專輯就可以理解為作為一個人,作為一個藝人,作為一個歌手,作為一個製作者,來充分表現自我的一個過程。而且,一個人通過經歷很多事,會變得更為堅強。托這些經歷的福,當你回到BSB時,你能給予這個組合的東西也就隨之增加了。Nick就是很好的一個例子。個人巡演結束回到組合時,那傢伙比以前更加強大,自信心也更強了。一定是通過了個人事業的發展,使得自己的羽翼更為厚實了。我認為這對我也將是好事。即使這張專輯最終以大失敗而告終也好,誰也不喜歡這張專輯也好,能讓我知道自己的極限,這我也很滿足了。


——專輯的曲風方面,和BSB曲風不一樣嗎?
多少有些差別吧。但是基本上還是挺相似的。那是由於不想讓太多的差異雷到大家。搞重金屬的話一定會雷到大家吧。搖滾,流行,朋克,靈魂等注入了多種風格,但是還是會有3到4首歌曲是BSB風的啦。和聲部分和旋律還是會有點和BSB相似。總之,對歌迷來說,能讓大家聽到和BSB曲風相似的歌,也能讓歌迷聽到屬於我個人個性風格的歌曲。這就是一張混合體專輯。


——新專輯巡演之後,接下來將是很長時間的假期,有什麼打算嗎?你的話可能是會搞個人專輯以及巡演的事吧,其他成員應該會和家人一起過吧?
就是這樣。實際上具體如何我還不是很清楚,現在一切都還在計畫當中。首先,這個巡演是世界巡演,所以會花很長的時間。我們是這樣安排的,2個月巡演,之後是1個月休息,然後再是巡演再是休息,就這樣周而復始。所以,在那些個1個月當中,我就想忙自己個人專輯的事。也就是說,BSB和我的專輯能有一個很好的交接。現在的情況也只能這麼幹了。新專輯完成後,和其他成員一起進行世界巡演,雖然有時會覺得很麻煩,但是一年到頭你只顧忙你一個人的事的話,你自己也會崩潰。對誰來說,一年裏持續做一件事是非常無聊的。所以這兩者間的平衡掌握就顯得格外重要了。


——你不覺得現在這個組合被分為了兩派嗎?2人已經身為人父,這對一個人來說真的是心靈上的寄託啊。
恩,確實Brian和Howie都有了自己的家庭,他們是非常好的父親呢。特別是Brian,是個十足搗蛋鬼,一會和你開玩笑,一會發出怪聲,很滑稽吧。2個人都掌握了很好的平衡,雖然平時都很天真浪漫,但是也有著十分認真嚴肅的一面。所以說,他們是很好的父親。


——反過來,你和nick一直去俱樂部找樂子,很享受這種自由的感覺吧
自由。。。恩,這個詞很好的描述了我和nick那小子哦。


——你不是有了個非常漂亮的女朋友嗎?
啊,確實,我的女朋友非常的漂亮喲。哈哈。但是,我本人一直是個崇尚自由的人。Nick也持有相同的考慮問題方式。我們兩個簡直就像是在遊戲人間一樣。但是,nick怎麼想的我不知道,我自己的話,想有朝一日構築自己的家庭呢。


——真的嗎???
真的喲。即使有了又了交往的女孩,我也將會經常享受自由的樂趣。我想即使結婚了,這也不會改變吧。對我來說不認為結婚=失去自由,不需要去消極的考慮婚姻,反過來,要認為結婚是一件很棒的事。但是,現在的日程表來看的話,結婚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呀(笑)。



——順便問一下,最經好像一會戴墨鏡一會不戴啊,什麼情況啊?

最近啊,你們看到的是原始AJ和新AJ的混合體。雖然你們可以看到我戴墨鏡,但是實際上不戴的時候多過戴的時候。Stmh的mv就沒有戴,bigger mv中95%的鏡頭沒有戴墨鏡。



——從網上的消息得知,有不少歌迷希望kevin重新回到BSB,變成原始的BSB進行表演,好像被拒絕了吧,為什麼啊?

這是因為,kevin如今完全在不同的領域裏活躍吧。我們大家對此都非常驕傲。真的是幹的十分出色。順便說一句,kevin現在也在日本喲,2天前餓哦麼我們還和他吃了晚餐呢。



——啊?在日本??

是呀。就別的見面真是太好了。他看上去感覺很精神啊。



——都談了些什麼啊?

關於新專輯的一些話題。現在在聽專輯中的哪些歌曲,最喜歡哪一首之類的。



——他最喜歡專輯中的哪首?

“undone”。順便說一句,這首歌也是我和brian這張專輯中最喜歡的歌曲。所以,我們想把這首歌作為第3單曲,雖然能不能成行現在還不知道。總之,能和kevin再次見面真的是很開心。他現在好像是如魚得水了呢。我們也在不斷前進著,他也為我們在事業中所取得的成就而感到驕傲。



——哇,這真是特大爆料呢。你們現在的關係還是特別好吧。

那是當然啊。我們大家是一個大家庭。Kevin的事,我們大家從很久以前就一直關注著,現在為止這樣的一個大家庭也從來沒有改變過。



——巡演之外,下次你什麼時候再來日本啊?

其實明年1月份的時候我想來日本。為了慶祝生日哈。也就是說作為休假過來。如果不行的話,那就等明年冬天還不是太冷的時候過來。帶朋友一起過來,想去打冰球呢。Howie和他的妻子也都很喜歡打冰球。如果大家能一起來到東京的話,那真是太棒了。



——東京以外的好地方也有很多哦(笑)

是嗎?反正,日本的話哪里都好啦。



——之後好像要參加christie yamaguchi的節目錄製吧。

是呀,要表演6首歌曲呢。因為舞臺很小,基本不跳舞了。滑冰運動員們通過音樂的節奏進行表演。最後,christie將隨著stmh的音樂在冰場上翩翩起舞。很酷吧。



——這也是作為表演的一部分?

是呀。結束之後,馬上飛往東海岸。這次的表演將被安排在廣播節目的最後。之後,我們就飛往里斯本,用2到3天時間進行巡演最後的準備工作。為了能為大家奉獻完美的演出,我們又要忙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909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