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很充實
第一天六點多就起床,大家約好在火車站集合,我們包車,準備前往接機
九點多就到機場,那時還沒有什麼人在
大家就先演練了等會要唱給BSB聽的歌 larger than life
只有最後welcome to taiwan最大聲
XDDDD
隋著時間的逼近,大家就戰鬥位置,都想佔一個最棒的位置。時針慢慢的逼近,看到他們的班機已到站,每個人歡欣鼓舞
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大家就尖叫,結果都是看到黑影就開槍
最後大家狂喊 backstreet boys......
接著brain 、AJ、nick 、howie走了出來,應該說快走了出來,閃的超快的,大家還不及反應,結果也沒唱成
不過NICK看起來心情很好喲!出關時還拖掉帽子,像個小朋友似的跳著跟大家打招呼....愛你喲XD
NICK還從我前面五公分不到的地方走過去,要跟他握手,結果沒握到....討厭
大家跑到遊覽車的地方,Brian還透過窗戶跟大家打招呼,畢竟等了那麼久,大家都超high的拉
howie還拿出相機要拍大家,結果發現他自己的鏡頭沒開^^",後來不知道有沒有錄到我們
不過我有透過窗戶拍到brian....好爽喔


後來我們跟車到飯店,這中間有一個小插曲,就是那各可惡的司機竟然跟我們說,要怎麼到君悅
我勒!
不知道怎麼去,ㄚ你是都沒有做功課喔!之前都沒有問人家
快瘋了
因為我們上車的時候,BSB車已經開了五分鐘有了
大家就狂叫司機開快一點啦
還好我們到的時候他們剛下車沒多久,不然你這各可惡的小唐司機,你就完蛋了
brian還幫大家簽名,lisan有簽到名,我則是拍到brian超近的照片XDDDD
還有我家那可愛的NICK
他們通通進去後,就跟樂團的人聊了起來
然後我們就托鼓手(Aaron)把其他人的版服,麻煩他代轉交
然後就那各故意很愛鬧我們的吉他手(dori),就一直說kevin is gone kevin is finish
大家就很生氣的說,沒有什麼的
最後大家就狂叫kevin的名字...這一段應該讓其他四個人看到的

他就是傳說中的dori


大家都進去後我們就先去顧一下五臟廟,順便休息一下
兩三點的時候就去守飯店啦!大家都乖乖的坐在水池邊等,後來陸續看到一些團員下來
我有偷偷跟著keyboard Frad上電梯,我很怕他認出我來
就頭低低的,隨便按一個樓層,結果發現他按七樓,我想他一定maybe想說這各女的怎麼這麼奇怪,因為我按十七樓
也不知道它到底會不會認出我來,隨便亂按一個樓層,不過應該是沒有認出我來啦!!

keyboard Frad


等到晚餐時間,就看到保鑣鬼鬼祟祟的在二樓探頭探腦的,飯店的人員就來把我們全都趕出去了,原來是我們家可愛的NICK跟HOWIE要到二樓用餐,我們就在外面吹了好幾各小時的冷風,又冷又餓的,怎麼分少少的餅乾零食吃,怪不可憐的啦!
連他們的人影都還沒見著
大家都有點心灰意冷了啦!
很難過!
在外面幾各小時候我們又跑到飯店裡面,結果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背影,他那一頭亮眼的金髮,實在讓人很難不去注意,因為我一直注意著電梯的動靜,可是沒想到他竟然從側門進來,我完全傻眼,因為我沒想到這傢伙是哪時候偷偷跑出去的,因為我們一直守在側門
這傢伙大家知道是誰嗎
就是brian啦!
要跑過去拍他的時候,就被飯店人員擋下來了啦!真討厭
我們就只好作罷
後來又多等了幾各小時,我再接近時一點的時候就打到回府啦
在飯店等了七八個小時。今天真是一無所獲

PS:NICK跟HOWIE不是在二樓用餐嗎!有兩三各歌迷就跑到二樓跟他們一起吃,結果他們有跟NICK、HOWIE合照,真是有給他閃到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909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