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實在來不及了,所以就跟小不點坐計程車到飯店
結果你們猜猜看到了誰呀
看到了AJ跟Brian拿著高爾夫球杆從外面走了進來,完全是....
後來得知他們一大早就到林口打高爾夫球了啦
難怪昨天完全都沒看到人
.....
不過接下來刺激的啦!NICK來了,他來了.....
到一樓用餐中午的時候,我有跑過去,握到了他那厚實的大手手,XDDDDD
還有拍到了一些側面照
更好的是erin有跟NICK合照喲!手竟然還給我放在erin的腰上
是怎樣阿!家裡沒大人了嗎?NICK回家給我跪算盤
XDDDDDDDD

NICK用完餐走出來的時候,完全就是開心到不行,他今天心情也不錯,可能看到了很多可愛的美眉吧!這傢伙...
不過你心情好,大家都很開心,不過你真的變好瘦,不要在瘦了
希望這各tour結束的時候,你可以在多長點肉
這樣比較好喲

下午我去soundcheck,近距離的跟他們接觸,很感動,現在邊聽歌邊打這段文章,天ㄚ,我要哭了....
快呼吸不過來了,心裡酸酸的
我總算看到了,一個活生生的人站在我的面前,雖然之前都有看過,但是你知道.....一下子看到四個人
brian看到我在拍他,這活潑的傢伙,還給我擺一些可愛搞怪的POSE,
簡直就是浪費我的相機的電池,XDDDD
NICK我真的拍了不少張,誰叫我最愛你勒!!
不過HOWIE看起來很累,打了兩三各哈欠,誰叫你這偷偷跑去夜店,打屁股....
AJ很性格喲!!
我有把kate的禮貌交給AJ
give u,AJ很有禮貌的說謝謝
跟他握完手,其實在我走過去的時候,有點不真實的感覺,好像做夢喔
跟AJ握完手後就往旁邊的NICK移動,跟NICK握手,他今天下午手有點冰,不過還是一樣很.....噯喲!你知道的啦
還有跟NICK愛的抱抱喲!!!(臉紅紅)
HOWIE跟BRIAN也都有握手加擁抱,所以最後我就站在brian的旁邊,雖然站在他旁邊也不錯
但是人家最想的是站在NICK的旁邊啦
我要NICK NICK NICK NICK NICK
我隱約聽到brian好像說版服很可愛
隱隱約約,本來拿起相機想跟brian搞自拍,無奈旁邊的保鏢一直站在我們的前面,讓我實在開不了口


在soundcheck的時候他們有倡more than that、I wnat it that way
最後有拿到他們的簽名喲!雖然是直接簽好才拿給我們的,不過還是很幸福
我把簽名拿去護貝,因為實在是很怕把它弄壞,但是AJ的那隻筆實在是太多水了啦!
他的簽名有一點點被糊到


終於等了十幾年距離上次到台灣的時間,晚上演唱會終於開始了,大家陸續進場,看到這麼多人,感動啦!
尤其是燈光暗下來的時候,數萬支的螢光棒閃閃發亮,好不壯觀
一開場大家就受不了啦!腎上腺數急速上升,給他尖叫就對了啦!!
大家都high了,釋放的好幾年的精力,但是但是....坐在我旁邊那各所謂的"歌迷"一點都不high啦!中間第一排到後面第三排吧
真是浪費這麼好的位置,把我們的位置還來,
演唱會一首首好歌接連不斷,跳到我的手跟腿都痠了,但是還是要給他跳下去,誰叫你們這麼久才來,當然不能放過任何可以尖叫的時間
他們這麼唱一定很累,跳舞跟唱歌體力耗盡,我們就這麼累了,他們勒!
好辛苦喔!unbreakable tour的行程幾乎每天都有一場,要保重身體喲
我勒!怎麼扯到這裡了
其中NICK打鼓的solo超high
AJ唱drive by love的時候,讓我high到很想把版服脫下來甩,真可惜,應該要這麼做的,懊惱,沒關係下次有機會
drive by love....
Brian唱welcome home的時候還問大家有沒有CD阿,我跳的老高,我...我都有買喲
這場表演,好快就結束了喔!他們跟大家謝幕的時候,讓我很傻眼,因為不管怎樣都聽不夠啦!
大家enco喊的用力,雖然大家都沒聲音了,地板踏的響亮
最後encore曲是shape of my heart
brian穿著版服亮相,大家簡直瘋了,謝謝你brian,很細心的傢伙
這樣是不是證明你們對我們的重視呢?
好感動喔
你們自己說不會讓我們等這麼久了
不可以黃牛喲

結果晚上我們去KTV點了他們的歌來唱,看著他們以前的MV,又想到今天的演唱會
真是很複雜的情緒

我要當你們一輩子的歌迷
台灣的每場演唱會我都要去
要去感受你們的熱力

PS:NICK跟AJ實在很喜歡頂頂這各動作
看的人家好害羞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909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