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好短喔!才一各半小時,大家都聽不過癮
散場後大家就招計程車回飯店
不要看小巨蛋那邊很熱鬧
這時候竟然叫不到計程車,因為前面路口都被攔走了啦
害我要一直往前跑,都沒再看車的
差點被車給.....
還好BSB之神的眷顧,無事...
結果趕到飯店的時候他們已經進去了,原來有些歌迷在還沒唱完的時候
就已經在這邊守候。


後來聽說BSB請司機九點半在小巨蛋等。原來早有預謀....
我們等到了十一二點,他們都沒出現,應該是累了吧
大家都打定主意晚上不睡啦
就找各可以做到天亮的地方休息,外加吃東西,體力耗盡,肚子咕魯咕魯叫
結果夜市有些店家只開到三四點,於是我們只好進攻好樂迪
在裡面狂點他們的歌唱,看著以前的MV,演唱會的feel一直不能散去
有幾個傢伙體力真好,狂唱
我是累癱了,,,
大概唱到了五點多,突然E接到了麻糬的電話
說遊覽車來了,大家突然精神全都來了,一陣緊張,趕快驅車前往飯店
結果是樂團的人要先去機場,我想他們應該也沒啥睡吧
跟他們打聽到BSB是七點會從飯店出發
等了一個多小時後,大家決定去機場守候,因為不曉得他們會不會偷偷從地下室跑掉
在兩難的情況下,選擇了直接去機場

時間一分一秒的逼近,他們在快接近豋機的時候終於出現了
首先是brian、howie率先走入登機口,想當然耳是一陣騷動
我有拉到brian的手臂
不是很滿足....
下次一定要在來喲
接著緊張的氣氛來了
我家那萬人迷NICK來了,後面是AJ
他戴著帽子穿著連身帽T,連帽T的帽子也帶上(你以為還在演唱會的開場,穿著拳擊手的衣服嗎!不過還是很帥氣拉)
不能免俗的要說愛你喲
(迷之聲:腦中浮現了你那天的畫面)
有看到別的網友PO的送機你在車上的畫面,你這傢伙很酷喲!都不跟歌迷打招呼的
不過你一打招呼,大家可能會更騷動

當BSB都走進去的時候,一大群人唱起了anywhere for you
讓我快掉淚的啦!!
AJ還回過頭來跟我們say bye bye

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再來的
因為演唱會當天大家的熱情感動了他們
他們在舞台上表現的超賣力、high
NICK心情很好,很帥(這是重點)但是他變瘦了,小子要吃胖一點、brian很善解人意,體貼、AJ的狂野、howie的溫柔
說到HOWIE讓我想到他在這次的tour,其中一場表演摔倒,在唱inconsolable的時候
XDDD
他自己都笑的超開心的
NICK、AJ笑到不行,NICK還改歌詞說howie did you fall
題外話
看一下這段影片
do z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909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